close
IMG_2519.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講我在做些甚麼
其實都是一些前置作業
為什麼會放上我跟這位朋友的相片嗎
因為他真的很經典
因為他的長相很容易讓大家記住
因為他真的很會跳舞
但最重要他真的很好笑
IMG_2499.jpg
昨天花了18個小時在拍攝一個音樂錄影帶
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的跳舞朋友
很想讓大家先看
但是 礙於廠商協議 所以我暫時不能透露太多
幾張相片可以給大家看
好久沒有這麼賣力拍mv了
為了這支mv 真的拼了
我可是認真的跟老師上課學跳舞
還回家苦練了兩天
再拜託老師登門指導
昨天早上天還沒亮就到公司化妝
開拍沒多就就開始下雨
讓我們的拍攝進度有點延誤
但還是很幸運的在一天拍完了
在這邊我真的要再次感謝所有辛苦演出的10位DANCER
你們真的辛苦 我都累翻了 你們更是
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
希望下個月作品出來大家可以喜歡
隨即也會有ep也請大 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