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業的演藝人員,真的不可以隨便生病,

因為一生病真的要人命...



最近的生活除了零星的幾個通告外,

就是在拍戲。

不慎在颱風天感冒了,

原本是小病,沒想到今天完全沒聲音了,

還要到濱海公路出外景...囧"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到公司拿ㄧ些東西,

沒有籃子...



靈機一動!!!!!



綁在褲子的皮帶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這樣真的蠻方便的!



路人對我笑,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裝扮,

還是認出我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

就是我自己,

這樣方便!

你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