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跟大家update一下生活
因為覺得沒有甚麼可以跟大家說的
直到前天...原本以為颱風會來擾亂原本要拍攝廣告的計畫
但是還好他走的快
一切如期舉行

廣告合作的對象是黃嘉千
他飾演一個家庭主婦
我飾演一個失業勞工
這個工作團隊在去年就已經合作過了
所以都很熟悉
在炎炎夏日戶外拍攝是件辛苦的事情
但是秉持著敬業的心態 配合導演的要求演出
直到拍攝的第三個小時起
我被NG附身了
創下我從影以來最高紀錄37次
劇情裡需要我聽到嘉千的話後 發自內心的一個笑容
這個笑容要有開心高興與安心
聽起來很簡單
但表現起來真的很難...不相信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嘉千和導演為了要讓我演出傳神
不斷的提供對的情緒給我...直到第34次出現了神跡
此刻導演還說好可以更好
但是事實證明37次的表現後 導演選擇了第34次的演出
此時時間已過了半個多小時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就說我只是和演皮肉戲
那種內心戲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下個月大家就可以看到這個廣告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到時候大家再看看
是否可以看出哪一段的演出NG最多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