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煩惱真的困擾我好一陣子
在拍戲的日子我自認角色抽離的很快
但是沒想到我全身而退的時候我開始長痘痘
這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長最多的時候
多到我媽看不下去要強行帶我去做臉....我只好躲
多到我身邊的朋友只要看到我就會開始給我意見 使用哪一個品牌比較好
10個人講10個不同種的品牌
不騙你 你也可以試試 這種感覺真的蠻有趣的
有趣的不是我長痘痘
而是每一個人對痘痘治療方式都不同 每一個人要我買的東西都不同
主持節目時化妝師講一種 錄節目的來賓一出現聽到有痘痘 竟然也開始了他的見解
痘痘真的事一個很好搭起聊天的好話題
日子一天天的過 痘痘一天的長 我公司的老闆講了一個最懶的見解...啊你就用清水洗甚麼都不用就好....
我頓時也哈哈大笑....這個話題已成為我身邊所有人對我開始的第一個聊天話題了嗎
創作者介紹

馬念先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OVEMELOVEU
  • 我也只有小你幾歲阿~
    但是,我也會長青春痘
    但是醫生跟我說~那是我身體不好
    才會長

    像如果是你的嘴巴附近長很多
    就是腸胃不好的關係耶QQ
    其實用青春痘的洗面乳洗~應該會好一點
    我覺得080的還不錯
    不然另一種A開頭的,要去屈程式問也可以

    啊~我好像太嚴肅嚕QQ
    希望你痘痘變少嚕~嘿嘿
  • 珮
  • 真的好喜歡你唷~~!!
    能看到你本人真的好開心^^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的啦~~要多出來表演喔
    ps.我的男人真的跟你很像耶....(如果你記得的話!)
  • johnny66211
  • 有句話叫人生七十剛開始
    你開始長痘痘了,高中生青春期很正常阿XD~
  • Regina
  • 哈哈~~原來你講話好幽默喔!
    還以為你是靜靜的那種...
  • 米雪兒
  • 壓力太大也會長, 我最近也長很多
    去放個假就沒事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