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煩惱真的困擾我好一陣子
在拍戲的日子我自認角色抽離的很快
但是沒想到我全身而退的時候我開始長痘痘
這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長最多的時候
多到我媽看不下去要強行帶我去做臉....我只好躲
多到我身邊的朋友只要看到我就會開始給我意見 使用哪一個品牌比較好
10個人講10個不同種的品牌
不騙你 你也可以試試 這種感覺真的蠻有趣的
有趣的不是我長痘痘
而是每一個人對痘痘治療方式都不同 每一個人要我買的東西都不同
主持節目時化妝師講一種 錄節目的來賓一出現聽到有痘痘 竟然也開始了他的見解
痘痘真的事一個很好搭起聊天的好話題
日子一天天的過 痘痘一天的長 我公司的老闆講了一個最懶的見解...啊你就用清水洗甚麼都不用就好....
我頓時也哈哈大笑....這個話題已成為我身邊所有人對我開始的第一個聊天話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