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在這邊跟大家拜個晚年
希望大家今年都很順利
這個年過的還蠻開心的
出國一趟 不知道大都是怎麼過的
J2.jpg
今天是開春來的第一個工作 就叫開工
原本就排定要去出席一個活動演出
但是前兩天JOANNA突然希望我可以參加他的誠品音樂會
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先去串門子
因為我真的從小看他長大的 大家很意外吧
以前在錄音室 因為他爸爸的關係 所以他都會在錄音室一角看我們錄東西
但重點不是在聽我們的錄音 而是在一旁聽著他的隨身聽
直到有一天他的爸爸驕傲的分享他女兒JOANNA的聲音 記得他當時16歲吧
真的很驚訝....一個默默在錄音室旁的小女生他的聲音真的很棒
上次我的音樂PARTY他情義相挺...他如果把我列入他的好友名單...
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這麼有才華
雖然上場安排了一些橋段 合唱一首玫瑰玫瑰我愛你
第一次跟女藝人合作
真的不好意思 有點出錯
J.jpg
謝謝JOANNA
昨天一群朋友也替我慶生 還被騙的團團轉
但還是謝謝你及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