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搭乘高鐵
IMG_1419.jpg
星期六早上一早我們搭高鐵到屏東參加一個活動
當你從台北離開到屏東市中心只要2個小時 再回到台北真的只花5個小時
傍晚就如期出席中華電信的活動
這個活動可是3C追隨者期待已久的發表首賣會
據我的同事告訴我 一早彩排的時候就有上百個人在排隊等候... 搶頭香...
但說真的這隻高級手機他的操作介面真的還蠻酷的
IMG_1422.jpg
但我始終覺得
我的手機就是接和聽
表演結束後 我又被送回到劇組...繼續開工.光陰啊光陰..回到我的寶座...
IMG_1397.jpg
這時是晚上的7點鐘...高鐵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