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上一次和旺福合作是一兩年前的誠品屋頂音樂節
那時候練了一首他們的歌
一直都覺得他們是一個不錯的樂團
和他們的巧遇 剛好在朋友開的練團室
這間練團室跟我的淵源蠻深的
因為從早期糯米糰到現在要表演
我都會在這邊練團
在這邊我還有一間小小的錄音室
專門用來錄樂團用的
因為最近常在公司做訪問 連攝影師都反應拍的相片都差不多
靈機一動 就一回我的老巢 練團室
剛好做完訪問 旺福正好為他們11號的演出做彩排
應公司同事還有攝影大哥的要求
進去亂一下




我練團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有人來亂
但情非得已 謝謝旺福啦
幫他們宣傳一下
11號晚上河岸的演出
謝謝他們昨天的幫忙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