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機上面一成不變的颱風新聞和不斷出現的災情還蠻煩躁的
台北前兩天也可以感受到這次颱風的威力
為了趕在颱風前夕做好防颱準備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我家頂樓的排水系統清理暢通
上回的颱風就因為排水系統的關係讓家裏出現些許的滲水
原本約好星期一來整修 "X" 沒想到 又遇到強颱
不過也好啦
拍戲也停棚 原本七號也要在今天辦慶功宴 但是因為颱風而延期
賺到兩天颱風假 跟ㄧ些朋友們吃吃飯 發現他們真的都有去看海角七號
朋友都會問我 有甚麼感覺嗎
說真的 我並沒有多大的起伏 只是覺得很幸運 有機會參與到這部戲
前兩天我才從導演口中知道 我是最後進劇組的演員
之前的飾演這個角色的藝人 因為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導演才找我
我想那位錯失機會的藝人現在心理應該有無限的懊惱

人真的要把握住每一個你碰到的機會
這句話還蠻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