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ㄍㄧㄥ
因為常常一早就出門拍戲
有時候到中壢的的學校
有時候要到濱海岸
有時候早上7點就要到基隆的海邊
其實每一個工作都有辛苦的時候
雖然不能說辛苦旦說真的還蠻ㄍㄧㄥ的
拍戲最有趣的就是跟劇組的人打屁
這個人像不像發胖的徐旭東

他還蠻有趣的 是我們劇裡的班長
啥事問他都可以就是請假不可以
他叫信哥
稱他為哥 就是希望套一點交情
可以方便請假
慘了
教壞大家了
明天就是這部戲的記者會
辛苦一個多月終於可以跟大家說
中視八點檔
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馬念先

馬拉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灩椏
  • 喝喝~ 中視八點檔呀 期待期待
    這可是我第1次到你的部落格呢><
    馬大哥 你真的是超有型的啦 哈哈
  • lilian &lt;( ̄︶ ̄)&gt;
  • 馬拉桑~~(這樣叫比較親切啦 哈哈哈)
    有新戲我一定支持先~~期待你的演出!!
    加油加油 XDD
  • LIANG
  • "稱他為哥,就是希望套一點交情"
    馬董你講的話笑死我了
    坦白從寬 ... 哈哈
  • 馬迷
  • 嘩啦~~~ 好棒!
    有作品可以看囉!
    身體保重
    各行各業果真都有辛苦的一面
    我們會按時收看的~~
  • 客家一姐
  • 代表苗栗的客家人為你加油啦~!客家之光~
    (雖然你在海角no.7裡並沒有說到半句的客家話???)

    總之,我們會支持你的
    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作品哦。
  • princess
  • 哈哈,,沙發跟我家沙發一樣,,XD